maotomo

拖延症晚期,只填自己脑洞~

【k莫衍生文|乔燃x高迈】 怦然心动3

第三章

“大夫,我最近总觉得肚子不舒服,还老是疼,这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您说这是得了什么病?”患者隔着电脑看着桌子对面的医生头也不抬的听他申诉着。
“没什么大事,化验结果出来了,有点炎症,回去吃点消炎药,注意保暖”。
“没什么大碍我就放心了,谢谢了大夫”,患者连声道谢的走出了诊室。直到患者关上门那人也没抬起过头。

叮铃铃~此刻的铃声在安静的诊室显得格外刺耳。电话响了几声才看见一只修长的手不急不忙的拿起电话:“喂~”
“乔大夫,三号床的病人说肚子疼想请您过去看看”。
“知道了,我一会过去”,乔燃放下手里的电话站起身走了出去。
刚刚打电话的护士朝着边上正玩手机的另一个年纪大一点的护士努努嘴说:“这个乔大夫怎么对谁都这么冷冰冰的,惜字如金的很”。年纪大一点的护士抬起头看了一眼年轻的护士说:“可不是么,乔大夫这两年已经好些了,他第一年来医院的时候,除了坐诊跟病人谈论病情,其他时候几乎不会跟我们说话的,我听科主任说乔大夫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可是我看乔大夫对女朋友挺好的呀”,年轻的护士瞬间燃起了八卦的心思连带着之前的劳碌也一扫而空。
乔燃长相很精致,身材修长挺拔,即使毕业了几年也没有一丝进入社会后的市侩气息,其实护士们私下都在羡慕乔大夫的女朋友。
“听说乔大夫读书的时候发生过一些事情…所以……”。
“咳咳…乔大夫你来了啊?”年轻护士尴尬的咳了两声,年长的护士立马打住要说下去的话。
“病人现在怎么样了?”乔燃顺手从病历车上把病历拿出来翻阅。
“病人暂时没什么,之前就吵着肚子疼,我带您过去看看吧”。乔燃没理会护士的话,放下病历朝着病房方向走去,年轻护士见机立马跟了上去。

乔燃去地下车库取车进电梯的时候碰到了外科的主任,点了下头算是打了招呼,胖嘟嘟的主任笑眯眯一脸慈爱的看着乔燃:“下班准备去哪里啊?这是接女朋友去?”
乔燃笑笑也不说话。





评论

热度(41)